毛孩生前為我們帶來歡樂 身後也要好好為他做好寵物善終

更新日期:2023-10-24

心愛的寵物就像家人一樣,要送別親愛家人最後一程,是飼主能為寵物所做最後一件事。對毛孩來說,陪伴牠們走完最後一程是牠們最大的心願,想當然也要為寶貝毛孩舉辦最好的寵物善終儀式,這樣除了能幫助牠們走得順利,也能讓主人更快走出來。

也因為如此,市面上有不少且各式各樣的寵物告別式服務公司,來協助毛孩主人們處理寵物告別式的相關事宜!

 

寵物善終精選內容:

 

優良寵物善終公司該有的5項要點

優良寵物善終公司該有的5項要點
寵物告別式是為了跟寶貝好好說再見

全台處理寵物身後事的公司百百種,想要從中挑選一間最合適的店家多半是用下列五個重點去做挑選,接下來就讓小編一一來告訴如何您挑選優良店家的要訣吧!

  1. 寵物告別公司理念及信譽及風評:

    一間公司的理念代表著它的核心精神。一間寵物告別式公司的價值觀,也深深代表著了公司的理念。只有視愛寵如家人,有著相同的愛心及同理心,才會以尊敬和認真的心與態度去對待每一隻寵物,讓寵物體面的走完他們最後一段路。

  2. 寵物告別式員工的工作態度:

    從寵物善終服務公司的電話諮詢開始 → 到寵物接收人員後續的處理方式及講解態度 → 接送寵物到冷凍→為寵物消毒及美容…等步驟中一一審視是否有達到飼主的期望。
    最後為寵物舉行火化及告別式,整個過程中相關人員都應保持一致的專業、謹慎和尊重的態度來處理寵物的身後事。飼主也能藉由網路上的風評及評價來參考這間寵物善終公司是否值得您信賴。

  3. 寵物告別式所提供服務範圍

    許多公司都會標榜全方位服務。但其所謂全方位或是一條龍所提供的服務,細項及需另外加價的部分是哪些,都要以白紙黑字寫清楚說明白。

  4. 寵物告別式地方環境

    一個場地明亮、溫暖舒適的寵物告別式環境,可以讓你與寵物好好的道別。除了告別式場地外,記還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就是寵物火化的場地是否一樣乾淨,如果不是很放心,其實您可以提前預約到專門的安置園區參觀一下,看這個環境是否跟服務人然所說的一致。

  5. 寵物告別式收費方式

    寵物善終公司的寵物告別式收費是否透明及條列清楚,要注意是否有未記載事項,或是模糊地帶,模擬兩可通常會產生爭端,是否有事後加價,或是其他需再支付費用的地方,這點飼主要特別注意!

 

挑選寵物善終公司就找「愛的寵物天堂」

愛的寵物天堂創立的宗旨就是起源於愛,感念動物們終其短暫一生都在為牠的主人帶來歡笑與陪伴。

牠們總是無怨無悔的付出也從不會多要求什麼,所以當毛孩們離開後,我們可以為牠們做的就是好好送走牠們。

挑選寵物善終公司就找「寵物天堂」
寵物告別式千萬不能馬虎

愛的寵物天堂只願給寶貝毛孩們最棒的環境與服務:

  1. 優美清靜的戶外環境:

    占地寬闊舒適,設有「桐花秘境」、「櫻花步道」等景觀,讓園區裡與安眠於此的毛孩們有一個愉快玩耍的地方。

  2. 乾淨整潔的寵物納骨塔:

    由專人定時照料打掃,根據飼主的需求也可以選擇適合擺放毛孩遺物、遺骨的塔位。

  3. 定期舉行法會:

    園區不定期會舉辦盛大法會祭拜逝去的毛孩,讓牠們能藉此感受到主人對牠們的思念。

  4. 多樣化的服務項目:

    為了滿足各位飼主對寶貝毛孩的關愛與需求,愛的寵物天堂推出各式服務細節,讓毛孩得到最完善的身後照護。

了解更多:愛的寵物天堂服務項目

 

送別前也要將寶貝打扮的漂漂亮亮

送別前也要將寶貝打扮的漂漂亮亮
寵物善終時一定要好好打扮寶貝

要送走寶貝這最後一程,飼主當然希望寵物能夠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離開,然後到更好的地方去,這是飼主對寵物的最後心意!

愛的寵物天堂也另外提供寵物善終美容收費服務,提供冷溫水清潔沐浴及各式沐浴用品,所有洗浴設備也都是免費提供,讓寶貝能走的體面~

了解更多:愛的寵物天堂往生美容服務

 

寵物善終的安葬方法有哪些?

常見的寵物葬禮方式大多都是以下述方式為主

  • 火葬
    將寵物以火化方式,再將牠的骨灰置於寵物靈骨塔中。
  • 土葬
    當寵物離去後,直接將牠的遺體埋葬在規定合法的土地裡。
  • 水葬
    寵物火化後,將牠的骨灰灑至水海裡或是河裡。
寵物善終的安葬方法有哪些?其中有什麼不同
讓寶貝回歸大自然 好好做完寵物善終

除了上述安葬方式外,愛的寵物天堂也有其他選擇

  1. 自然葬(樹葬、植葬、牆葬、花葬)
    推廣不做永久安置、不進塔、不立碑,讓寶貝用火化的方式,將骨灰以樹葬、花葬等做法使其回歸大自然,用另一種存在方式繼續守護飼主。 
了解更多:愛的寵物天堂環保自然葬

 

舉行寵物善終更重要的是心意

提供寵物告別式相關服務的公司越來越多樣化,其實最重要的是人們學會尊重動物的心態,而非有些只是抱着「處理遺體」的心態。

主人在最後能為寵物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盡可能的陪伴牠並做好寵物善終,減少主人失去寵物的哀傷也能好好懷念遠在天上的寶貝!

 

 

更多「愛的寵物天堂」相關文章推薦:

logo02

愛の寵物天堂

地址:新竹市五福路二段1450號
24小時接送服務專線:03-5297230
專人:0986894444 / 0915378668
Google商家與交通資訊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のID:hot0541、loveheaven5181

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

Copyright © 2018 pet_lov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