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の延續

在你我的世界,有一個牠,默默守護,痴痴等待!
這樣有情的陪伴之下,我怎麼捨得讓牠自己走。
人類在往生後,可以透過宗教儀式,讓生者安心、亡者安息。許多現代家庭,寵物貓狗成員不僅在家與主人平起平坐,就連寵物往生後,改變古早的惡習,死高吊樹頭、死狗放水流,本於對生命的尊重及環保的觀念,為寵物入殮、火化並買的塔位安置,供上升前的喜愛玩具、飼料,用莊嚴神聖的態度,寄予無限追思。
愛的寵物天堂就是秉持一股服務熱誠及使命感催生而成。專業的團隊係由承佛關係企業本於對生命之尊重設立而成。
旗下承佛寺歷史悠久,早晚暮鼓晨鐘,是寵物往生後真正的一個極樂天堂。
愛的寵物天堂起源於愛,感念於動物們終其短暫一生,為牠心中認定的主人盡其忠誠,帶來歡笑,無怨無悔,而短暫一生終了時,跟牠有此情緣的主人們,該如何送牠這最後一程,而不致牽掛難以心安?
愛の寵物天堂,盡心改造能讓主人們心情平靜、追思的幽雅環境,終可心安,這是我們努力以赴、永遠堅持並持續的目標。

生命無常.有如潮起潮落.本是天地間的自然循環.而那些貓狗教我們的事.都是”關於愛”……(原文摘錄自台灣光華雜誌第38卷第4期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