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寵物殯葬推薦】處理毛小孩身後禮儀服務不馬虎!

更新日期:2023-11-02

因應時代趨勢以及社會型態的改變,不婚、人口老化,助推了毛小孩飼養的驚人成長,毛小孩不再只是看家作用,不不僅僅是寵物而已,更需喚為”家人”對待。

但牠們的生命註定只有短短10多年光陰(當然養烏龜可以長命百歲吧?),一般家庭的寵物寶貝如:狗、貓、兔子、老鼠、蜜袋鹉….等等,都是10多年至幾年的陪伴歲月。

在得面臨如家人一般的寶貝的離別,如何選擇適合寶貝的毛小孩身後禮儀服務,變成一個重要的選擇,作為在北部服務的寵物殯葬推薦公司,對於寵物殯葬專業這件事,想與您聊聊。

 

寵物殯葬推薦精選內容:

 

提供毛小孩身後禮儀服務是為了愛的延續
提供毛小孩身後禮儀服務是為了愛的延續

 

寵物殯葬推薦業者如何選擇?

提到寶貝離去,寶貝寵物殯葬服務業者如何選擇?我想這個行業如同人的殯葬禮儀,它本身有著地域上的限制,很少南寵北送、北寵往南千里迢迢送別,亦必須扣除特殊原因後,應該是就飼主所在不遠的縣市做寵物殯葬之選擇。

因為在事發時在傷心無法細膩周全思考,若寵物已年紀大或病痛時,可嘗試先了解寵物殯葬服務流程,業者環境,以及收費等多方了解後,就近作選擇為適宜,所以事先的規劃與了解事很重要的.

 

寵物殯葬推薦選擇注意事項

在現在人慣用的3C搜尋而誤入了外縣市業者的關鍵字行銷,真的可能產生南寵北送的情況,當寵物被接走後,才知寵物北送時,只能認了。

但除了飼主奔波之累外,主要未能達到飼主原本心中所想之安排或結果,但葬儀這個事情無法重來,遺憾或後悔會是飼主更大更難抹滅的傷痛,所以建議選擇的時候也要注意該殯葬服務者所在地區.

 

寵物殯葬推薦服務有哪些?

寵物殯葬目前因應市場需求已完全擬人化處理,慎重且周全是這個行業主要的標準,但過度隆重的寵物殯葬推薦服務倒也不一定需要。

從寵物往生那一刻開始,24小時服務的業者須接體服務並做冰存,冰存區域需有佛聲相伴,往生被、火化前淨身服務都是選項,火化前的告別追思,送別禮(祭品、衣物或花或水果),足拓、毛髮紀念,火化時的誦經,引路、超渡,到火化後的撿骨儀式需做看骨或磨灰處理的動作。

最後的選項則為飼主帶回安置或環保葬(樹葬、灑葬、花葬、牆葬、納骨等安置方式,通常為業者提供選擇),經驗豐富的業者更會每年舉辦超渡法會讓四者還牽掛的心總能得到寄託。

歸納基本寵物殯葬服務項目如下:

  • 24H接體服務
  • 冰凍存放(佛聲相伴)
  • 往生被
  • 火化前淨身
  • 紙錢/引路燈/誦經
  • 樹葬/灑葬/花葬/牆葬/納骨選擇

當然每一間業者有些其他的服務就要另外詳細確認了。

 

北部寵物殯葬推薦-愛的寵物天堂

愛的寵物天堂的特色?

剛剛第一個問題講到此行業其實是有地域性上的問題,要新竹的客戶將寵物往生時往台北或台中高雄送,除非有特殊原因,不然這樣的情況不太可能。

通常就近選擇當地寵物殯葬推薦業者處理,而以新竹縣市桃苗地區而言,愛的寵物天堂起步於民國91年,廣大的自有地,身處南北交流道口,從無到有的發展過程中,在主導者黃安妤的揮灑下,它自身環境的經營成長與營造,所有從開始便陸續結下善緣的飼主們,貼心的毛小孩身後禮儀服務服務品質有目共睹!!

甚或在經年看寶貝的時間裡在愛的寵物天堂共同感受它的成長並且支持,愛的寵物天堂因為自有資源,並有著取之於牠們用之於牠們,在多年努力經營至穩定,並同時回饋飼主與社會。

雖仍為營利單位,但能夠協助的動物公益只有能力範圍亦不推辭,所有的大型法會均為客戶所喜愛參予的盛大活動,讓飼主感受到為寵物選擇了一個非常好並且努力經營的環境,如同一個牠們的快樂天堂。

愛的寵物天堂最大特點是的昰大範圍的戶外環境的營造,尤其是環保葬區,因為環保葬是毛孩最適合的安置方式,愛的寵物天堂戶外環境自然形成(非人為建造),樹林成蔭,療育音樂縈繞山間

讓飼主來探望毛孩時能夠同時放鬆心情,轉化傷感的情緒,而用一種懷念感恩的心情沉澱心情~

 

寵物殯葬服務推薦-愛的寵物天堂園區環境圖
寵物殯葬服務推薦-愛的寵物天堂園區環境圖

目前愛的寵物天堂正開始著手下一步的環境營造工程,希望每一年都有更嶄新的風貌呈現飼主眼前,讓我們的毛小孩身後禮儀服務變得更加完善,這應該就是毛孩能到這裡最快樂幸福的事情吧!

愛的寵物天堂的寵物殯葬費用介紹:

 

寵物殯葬推薦收費標準_愛的寵物天堂
寵物殯葬推薦收費標準_愛的寵物天堂

了解更多可以前往這些頁面資訊:

寵物殯葬服務能為我們提供一個溫馨、尊重的場所,讓我們與逝去的毛還好好道別。選擇一家值得信賴的寵物殯葬服務,不僅能給予我們心靈的慰藉,並讓愛與回憶永遠留存。

 

寵物殯葬推薦結語

願您能夠在這段悲傷的時光中感受到身邊親朋好友的支持,並在寵物的最後一程中為牠們送上最溫馨的毛小孩身後禮儀服務。

願您的心靈漸漸得到慰藉,而寵物的靈魂能夠安息在天堂的懷抱中。

 

更多寵物過世&寵物火化相關文章推薦:

                           愛的寵物天堂 經營者 黃安妤   110.10.18

logo02

愛の寵物天堂

地址:新竹市五福路二段1450號
24小時接送服務專線:03-5297230
專人:0986894444 / 0915378668
Google商家與交通資訊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のID:hot0541、loveheaven5181

新竹網頁設計 by 創意數位科技

Copyright © 2018 pet_love All rights reserved.